close

 之前領養的狗,娃娃他因為是流浪狗所以太過於暴力每次有人要逗牠玩牠都會齜牙列嘴亂叫亂叫的;有時有人要搶他食物跟牠玩牠也會對你大聲咆哮;路人看他漂亮要摸他她絕對以猛烈

攻勢來反擊;她在車上看見路人走過那叫聲會讓人震破耳膜,她有有很多前科像是鋼琴家教老師來一定都要把它卡廁所因為看到陌生人到她的地盤他照咬不誤;在餐廳服務生上菜時沒遷   

好他好就把人咬到流血;鄰居小孩也被咬過咬到流血小孩大哭...............................................數不清的罪過,一切都是因為我家有惡犬.

其實我也被咬過一切發生在6月左右:那天我開開心心的放學回家看到我的寶貝狗ㄦ們來迎接我,挨呦~~我好開心阿!一手抱起娃娃把她抱到沙發上玩,沒想到這是悲劇發生的源頭,我把

他那肥嘟嘟.粉嫩嫩.油滋滋的肚肚翻過來逗逗,大肥豬~油滋滋 她對他吹氣,汪~汪~汪~汪~汪~汪~汪~吼!!~他發出有趣的聲音我便一再惹她!@#$#!%$挖勒!他咬我!那隻死肥子咬我嘴巴!!么壽ㄛ!枉

費我那嚜用心把你養的肥滋滋的!哇~我便撲到我的毯毯上大哭,沒想到還被爸媽罵說誰叫我要惹她......哭了一下我覺得嘴巴有怪味,抬起頭,蛤?我的毯毯上都是血,我媽幫我擦藥當然啦

我爸也拿出他十八般打狗武功哇!爸爸的專用武器 ;連環拖鞋功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不知打了多少下她又齜牙列嘴的要咬我爸挨壓~~沒救了

基於以上原因我套一句話說:真是不止EQ很低IQ也很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鴿˙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