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白的衛生紙~~  還我「骯髒 」  廁所散落在一地「潔白」的衛生紙吶喊著.他開始敘述他的故事:我是一包捲筒衛生紙,我的人生大多都在櫃

子裡,被賦予給人{屎}用,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出去見到我所期待的世界!我在這裡等阿等~等阿等~不知等了多久,我的同伴被

抓出去了,他開心的大喊:「我的人生要開始了~哇呼~再見笨櫃子,我要給人類{屎}用了!」我也恨不得被抓出去的是我,我要自由~~~

我想吃屎~~過了不知多久,在一個美麗的早晨,我被抓出去的~耶逼~到了那裡,我看到那悲慘的前輩殘破的躺在地上我嚇死了 並大叫:

我沒看錯吧!!那是前輩吧」我驚訝的說不出話,前輩做了一首詩就走了              :「 悲慘人生在廁所

                                                                                                                                           當下發現屎在前  

                                                                                                                                          丟進垃圾桶不悲慘

                                                                                                                                      回首發現有怪獸

                                                                                                                                          被啃蝕殆盡才夠滖 」

過了一天我就明白了,因為當我準備要到垃圾桶安享天年時,發現那所謂的怪物尾隨在後,張開血盆大口大口大口的吃著我一生的光輝

,那耀眼無比的大便勳章被吃掉了:「不~環我骯髒 不~我的光榮 不不不~」

經過證實,發現那邪惡小怪物,就是我們家的惡棍笨 咪娜和愛吃鬼 娃娃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阿~笨狗!臭狗!肥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鴿˙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