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一回家就發現娃娃怪怪的,他臉色很不好,走起路來晃來晃去,肚子腫的跟豬一樣,搖搖晃晃的朝我晃了過來        

,頓時,我的反應是:那是瞎咪生物!!什麼鬼樣ㄚ=.=!!我媽這時就過來了,她說娃娃可能感冒了!雖然給他打了針但是不見好轉,獸醫說可能是

臟病!!........我嚇傻了!他昨天還生龍活虎的

跑跑跳跳,現在是什麼情況ㄚ!我急的哭了出來,腦子一片空白,接著是一連串的景象...............我不想要娃娃掛掉! !我不想要它跟諾比一樣

哇!後來我想到我的一個同學有養狗,所以打電話去問它!在講的過程我媽像偵探一樣東翻西找終於!!!!!!!!!找那那害娃娃變成這副德行的東

西!原來是我媽的安眠藥, 夭壽喔!可是我也顧不得功課了,我拿著藥帶著娃娃上車,媽媽也發動引擎急,速狂飆開到獸醫那,獸醫慢條斯里的餵

吃藥,開了藥水,我們就這樣解救了那隻迷迷糊糊的哪偷來的水果??娃娃.

說起來娃娃之所以會那麼滴肥,大概就是因為他那小偷個性吧!那隻大肥波!毒品$w$狗狗毒品$$

 

{P.S諾比是我媽媽小時候養的白貴賓我聽說他小

時候超活潑雖然小小一隻但能跳一公尺左右高呢!可是我只記得他老的時候包著尿布後腿癱軟眼睛看不見想到就讓我鼻頭一酸在前年的暑假我們到高雄爺爺奶奶家住把諾比放在寵物旅

館那天晚上媽媽接到牠過世的消息我們馬上就知道了其實我心想諾比是因為不想在我們面前離開ㄚ我們應該多陪牠ㄚ可是因為是晚上了要開到新竹要很久所以小孩子都沒去回來時我

媽只說把它火化把骨頭灑進海裡其實那時我哭了整整一個晚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鴿˙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