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洗澡!!我想這是絕大部分狗狗的心聲,阿!不要沖到臉啦!!水很燙ㄟ!唉呦!煩ㄟ我恨洗澡!!!!!!!!!!

狗狗的心聲:

我是咪娜每次洗澡的時候我都要瘋了~我恨爆洗澡了!每次我都要用那糊糊冰冰的黏液搓身體想到就渾身打哆嗦! 

我是娃娃,主人每次水溫都不調好忽冷忽熱~我恨洗澡!!蝦米香噴噴~噁爆了~我不爽~~ 我很不爽洗澡*.*

之前,我第一次幫娃娃洗澎澎,她簡直反彈的不得了!一開始我以為他很乖的坐在那裡,心裡便想說他應該有經驗了吧!?我便把他一手抱以來

摸來摸去.後來,洗到一半時,我幫他抹泡泡.汪!汪!汪!我不知我哪裡惹到他了,她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因為那時是第一次,我嚇的衝上去找媽

媽!【她乖乖坐著其實是在裝可愛,想想那時我還真笨】

還有一次咪娜剛洗完澡,我那天心血來潮,便幫她用吹風機吹風,沒想到她突然跳了起來到處亂衝,像跑壘一樣瘋掉了,跑到一半還會亂抓

亂抓!轟隆轟隆像盲人一樣什麼都看不見的亂衝...........洗完早就會瘋掉的狗!{打架中}1 瘋子...

唉阿~狗恨洗澡............他怕洗澡,我怕他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鴿˙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