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咪娜   是一隻短毛吉娃娃喔~個性很固執也很愛玩.   我長的瘦瘦的,耳朵很大,可是我最自豪媽媽生給我一雙長腿,20公分長,讓我高人一等!!<我會不會太自豪? .羞.>w<

我還有別的名字喔~叫做咪咪將或是阿哪搭    因為ㄚ只有主人叫我阿哪搭時我才會去,因為我是主人的寶貝. 

我的身高是  27  公分 .    體重是   2.5   公斤  .        身長是       32        公分                    顏色是白色和淺咖啡色  還有我才1歲多

喔!                       拜託~別告訴別人

我是咪娜的朋友   叫做娃娃      是有一次咪娜去打針時看到我把我帶回家養,我是一隻混種的狗,像蝴蝶犬的美麗耳朵和跟吉娃娃一樣的小尺寸,但是我的臉蛋雖然看起很美麗,但是往往大

家到我的粗壯小短腿肥肚子都忍不住笑了起來.也許我不應該去偷吃咪娜的食物................喔!對了我的個性可是對主人開膛剖腹般的

忠心呢!每當有人欺負小主人時我都會保護主人攻擊壞人,但是我也常常咬錯人每次去餐廳每個人都要小心我呢!

我也有別的名字喔~叫做uiky將                                  我的身高是    25     公分         體重是     4    公斤         身長是       36      公分               顏看我美麗的大頭

色是咖啡色.黑色和白色   我已經2歲了 

                                                                   謝謝大家~~                       希望你們更了解我們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鴿˙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